•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山东郯城“扶贫大棚”种下好品种喜获好收成
  • 山东郯城“扶贫大棚”种下好品种喜获好收成

    时间:2018-11-15 17:44:46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陈高册村“扶贫”蔬菜基地的蔬菜进入收获季节,村民樊弘正在高兴地将丰收的“螺丝王椒”进行打包准备外运。

    据樊弘介绍,郯城县马头镇陈高册村的“扶贫大棚”去年在财政扶贫资金的扶持下,建成了23个高效日光温室“扶贫大棚”,其中占地150亩,解决了周围村子40个贫困户的就业问题和享有的红利。

    今年秋后,在郯城县乡农技部门技术扶贫指导下,选择了种植螺丝王椒长势喜人,已进入采摘收获季,批发价格在三元左右,一个温室大棚每天收入上千元。这螺丝椒长相犹如旋转的螺丝,有耐低温抗病强,节间短座果密,产量高品质优等特点,很受市场的欢迎。按此现在销售预算,采摘时间大约在四个月左右,两亩地收入个十万八万不成问题。(高军 摄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