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百人观摩团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取经”
  • 百人观摩团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取经”

    时间:2018-12-08 17:49:37  来源:  作者:

    本网江西萍乡讯(康炅、薛林园) “刚进门这个自动洗车平台挺好的,车辆进出都不带泥。”还没下车,观摩团成员就兴奋地交流着。

    12月6日下午,江西省交通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昭春带领参加江西省创建公路水运品质工程推进会的省交通系统200余人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项目观摩调研。

    观摩团成员先后参观了萍莲公路A5标项目拌合站、钢筋加工场、预制构件加工场、莲花隧道进口、涵洞无拉杆液压模板施工区等多个地点。

    “这个喷水的是什么?”一位观摩团成员问。

    “这是我们的自动喷淋除尘系统。”现场解说员回答道,“厂区内车辆通道设置自动喷淋系统和PM2.5自动监控系统组合使用,通过手机APP操作及PM2.5智能感应启动,保证各项环保指标的控制。”

    观摩过程中,讲解员一边讲解,观摩团成员一边提问,对项目“四新”技术进行了参观,并通过施工演示对项目新设备工艺进行了全面了解。

    “封闭式料仓减少扬尘。”“装配式料仓隔墙可以重复利用”“料仓用灯带和LED显示屏区分并标识材料状态做的挺细的,这个想法好”……第一个观摩点就让大家交流盘桓了好久,最后在带队人员的催促下离开。

    讲解人员向观摩人员介绍完莲花隧道进口施工的“一桥两机六台车”后,带领大家观摩无拉杆液压模板台车施工的涵洞,现场的钢筋间距卡具小工装引来很多人围观,观摩团成员走下基坑摸着拆模的混凝土说“这没有经过‘磨皮’美颜处理的还这么漂亮。”引得围观人员大笑。

    “时间有些紧,亮点很多,还有很多我没有来得及拍照回去学习,有机会我再来”观摩人员说。

    此次观摩会在一片好评声和点赞中圆满收官,对公司在江西地区提升企业信誉度和企业知名度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