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北当阳淯溪政协组织委员调研镇卫生院工作
  • 湖北当阳淯溪政协组织委员调研镇卫生院工作

    时间:2018-12-12 08:05:4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曾庆拾、付正兵)12月7日,淯溪政协联络组组长谭兵带领部分委员视察该镇卫生院工作。

    委员们深入该院各科室,每到一处现场视察了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和医护人员配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卫生信息化建设以及乡村医生培训等情况。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先进健全的医疗设备、便利周到的医疗服务等,展示出该院医疗卫生状况的可喜变化,委员们频频点头。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淯溪卫生院工作汇报,对该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委员们提出要规范村级卫生室管理和培训,充实村级卫生室医护人员。要创新理念,以更好的服务,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