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暨赛微思集团服务力私董会年度盛典落下帷幕
  • 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暨赛微思集团服务力私董会年度盛典落下帷幕

    时间:2019-01-19 20:25:40  来源:  作者:

    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暨服务力私董会年度盛典,刚刚在昆山美居酒店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政界、商界、学术界、艺术界各领域大咖云集,近千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就今年论坛的主题“回归原点,勿忘初心”展开为期2天的交流和碰撞。
    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jpg

    2018年12月26日,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论坛的序幕。出席本届论坛的部分嘉宾有马来西亚中央执政党副主席/东亚特使/秘书长安格拉阁下、赛微思智业董事长/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创始人翟勇先生、爱尤生活品牌创始人/腾高商汇创始人陈彪先生、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先生、海底捞联合创始人/海捞兄弟品牌创始人张阿睿先生、新秀集团董事局主席施纪鸿先生、顶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钟浩先生、大卓控股董事长林孝武先生、好孩子集团原CIO/激荡云创始人胡建国先生、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先生、徒步中国第一人雷殿生、首任盛大网络首席执行官/上海禹容网络科技创始人李瑜、女版褚时健/商界传奇吴胜明、喜喜母婴董事长左贵林先生等。

    马来西亚中央执政党副主席东亚特使秘书长安格拉阁下.jpg

    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无疑是这个寒冬最暖心的一场智慧与精神盛宴。我们因“服务”而结缘,因“精神”而走远;强国先从强企开始,强企最终要强品牌,品牌的外在看服务,品牌的内核看精神,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贡献智慧,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论坛中所探讨的核心内容涉及大数据、云计算、大健康、智慧生活等方方面面,论坛的形式多样,有嘉宾演讲、圆桌论坛、项目路演、颁奖典礼、晚会盛典……。服务中国三层寓意:服务中国从服务你我开始、服务中国为强大中国助力、服务中国向服务世界迈进。论坛意义:给杰出的精神引领者一个传承的舞台、给热爱成长的精英们一次学习的机会、让小部分人带动大部分人共铸中国梦。论坛联合主办单位有赛微思智业、爱尤生活、雷殿生文化传播;总冠名单位喜喜母婴。

    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发起人、服务力私董会董事长翟勇.jpg

    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先生精彩分享未来六大趋势:服务品牌主导价值;直接话全球服务模式。前后台供应链穿透,智能化管理的服务效能,快速服务品牌崛起,新时代服务美学的流行。袁岳表示,早期投资更多是在项目最早期接触进入、发现其潜力,服务推动发展,而当投资领域形成热潮时便是离开时,周期的管理是技术之一,相比欧洲的品牌发展史,新时代品牌的形成周期也在缩短。

    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jpg

    海底捞联合创始人/海捞兄弟品牌创始人张阿睿先生精彩分享:顾客至上”的理念,以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

    海底捞联合创始人、海捞兄弟品牌创始人张阿睿.jpg

    顶商投资钟浩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次发表主题演讲,与现场观众分享创投机构投资人视角下的投资机遇。2018年是错综复杂的一年,在过去看资产负债表的十年二十年,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是看资产损益表,看存量。出口、消费、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从外部环境来看,中美贸易等因素使得出口受制;而投资方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经济上半年投资增长速度6%,20017年投资增长率24%,投资增长下降带来经济增长的放缓;结构上,消费依旧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因。

    回顾国内环境,去产能、去杠杆,产业机构调整升级,外部环境催生焦虑。新时代新环境,创新创业企业当顺势而为,依托科技,增强企业内部核心力。以已投项目中爱尤生活为例,打破传统零售,借助新技术构建新零售美学平台,提升用户体验,品牌服务化。其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中产阶级的扩张和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和数据化、5G时代万物互联等变化,顺势而为。

    顶商投资钟浩.jpg

    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先生说:“一个好的企业发展,是两条腿走路,打通整个产业链。一则著重在各家连锁店的发展,另一个就是做永和豆浆商品的发展。品牌建设,是要有企业文化根植人心。”“企业的发展,不能只局限在不断的推销产品,当企业文化提升到一个程度,产品销售是水到渠成的。所以,我们不做产品的广告,但是我们做文化的推动。”这份自信、从容和睿智让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了未来闪闪发光的强大的“永和”。

    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jpg

    爱尤生活品牌创始人/腾高商汇创始人陈彪先生精彩分享:以爱尤生活为例,打破传统零售,借助新技术构建新零售美学平台,提升用户体验,品牌服务化。其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中产阶级的扩张和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和数据化、5G时代万物互联等变化,顺势而为。

    爱尤生活品牌创始人、腾高商汇创始人陈彪.jpg

    时光飞逝,转眼间年末已至,2018已经成为历史,回顾这一年有太多的挑战,也有很多的机遇;2018是奋斗的一年,是忙碌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第三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无疑是这个寒冬最暖心的一场智慧与精神盛宴。我们因“服务”而结缘,因“精神”而走远;强国先从强企开始,强企最终要强品牌,品牌的外在看服务,品牌的内核看精神,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贡献智慧,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论坛中所探讨的核心内容涉及大数据、云计算、大健康、智慧生活等方方面面,论坛的形式多样,有嘉宾演讲、圆桌论坛、项目路演、颁奖典礼、晚会盛典……。

    服务中国三层寓意:服务中国从服务你我开始、服务中国为强大中国助力、服务中国向服务世界迈进。论坛意义:给杰出的精神引领者一个传承的舞台、给热爱成长的精英们一次学习的机会、让小部分人带动大部分人共铸中国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