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浓浓关怀暖警心 甘孜县送医送药送关怀
  • 浓浓关怀暖警心 甘孜县送医送药送关怀

    时间:2019-03-09 18:46:2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王永霞)寒风送暖,春意盎然。3月5日,在甘孜县各个执勤卡点,一群白大褂穿梭在执勤民警当中,忙的不亦乐乎。

    原来,这是甘孜县卫计局组织的医疗小分队,带着对昼夜值守在一线卡点民警的关心关爱,分赴拖坝、雅桥2个卡点开展送医送药送关怀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利用随身携带的血压器、听诊器、体温计等简易设备,仔细询问了执勤民警的身体状况,并耐心地为每一位民警测血压、量体温、讲解预防感冒、肠炎、高血压等疾病常识,对因寒冷导致感冒的民警,送去感冒药。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3000元的感冒药、胃肠道药、外用跌打损伤喷剂等药品和生活物资,受到民警的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