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气象局走进校园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 甘孜县气象局走进校园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6 19:10:30  来源:  作者:

    3月22日,甘孜县气象局走进斯俄乡吉绒龙小学开展以“太阳、地球和天气”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气象工作者围绕“太阳、地球和天气”,向该校二、三年级50余名学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雷电等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等气象科普知识,并向该校赠送了100余份《气象科普知识100问》等宣传资料。

    该校校长高兴地说,“今天的气象科普知识讲座让孩子们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走近气象、了解气象,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视野,希望县气象局以后多举办此类气象科普宣传活动,让广大农村孩子和城里孩子一样有机会认识气象、学习气象、利用气象”。(供巴塔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