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江安县江安镇多措施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 江安县江安镇多措施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0 17:39:33  来源:  作者: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江安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使国家安全法深入人心,在全镇构筑起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一是强化学习提素质。在全镇范围通过专题培训会、以会代训、公民道德讲堂等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

    二是创新宣传增实效。在保持原有集中宣传、电子屏宣传、入户发放宣传单等传统模式基础上,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信等新媒体,向公众推送内容精炼、通俗易懂的法治宣传知识,扩大宣传效果,让国家安全法宣传深入人心。

    三是健全网格强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和作用,全力做好网格信息收集,及时发现可能潜在的危害情况或不稳定因素,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超前预防,坚决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生。(林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