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公司]棕榈股份:特色小镇的PPP项目获得多方融资优惠
  • [公司]棕榈股份:特色小镇的PPP项目获得多方融资优惠

    时间:2017-05-16 22:28:30  来源:  作者:

    全景网5月16日讯 棕榈股份(002431)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当前国家利率偏紧,对PPP项目融资影响不大。

    棕榈股份认为,利率偏紧是国家金融政策行为,对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有影响。但越是资金紧张的时候,好公司、好项目的优势就越明显。因为棕榈目前的项目主要是特色小镇的PPP项目,对于特色小镇,国开行、农行、建行等国有银行纷纷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提供包括专项资金、低息贷款等在内的多项金融融资优惠;同时,PPP的各项国家利好扶持政策也相继出台,都为公司业务尤其是PPP项目拓宽了融资渠道。再加上目前公司项目相对比较优质,包括以梅州雁洋为代表的国家首批127个特色小镇,也包括以漯河沙澧河二期为代表的财政部PPP示范项目,相对而言,项目融资难度不大。

    此外,棕榈股份还表示,公司也在探索通过与政府共同设立产业基金、以及其它细分领域的基金、PPP资产证券化等多种形式,以市场化形式,多渠道打通项目的融资。(全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