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理财品种繁多 嘉实理财嘉量化择时服务值得关注
  • 理财品种繁多 嘉实理财嘉量化择时服务值得关注

    时间:2017-05-16 22:28:52  来源:  作者:

    放眼理财圈,存银行活期利息仅为0.35%,定期也不过1.5%,货币基金平均不到4%,银行理财收益率普遍低于5%。而在嘉实基金(博客,微博)官方移动客户端――嘉实理财嘉APP上,旨在为投资者强制锁盈的嘉实智盈理财系列服务,今年2月份所上线的量化择时一号服务,止盈3期,业绩不菲,收益最高者仅用时34天,年化收益率就高达10.56%。

    据粗略计算,如果投资者将10万元投资于嘉实智盈量化择时一号,那投资收益=100000×10.56%×34/365=983.67元。而如果把10万元放在银行存活期,同期利息=100000×0.35%×34/365=32.60元,仅为嘉实量化择时一号的3%左右。

    据理财嘉资深粉丝透露,嘉实智盈系列服务最大的特色就是“止盈”,其中量化择时服务目前协议约定,若基金组合投资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7%(含账户投资管理费),这个服务就立即终止,并且在T+2日将参与的资金和收益以货币基金的形式返还给客户。据了解,量化择时1号为了满足部分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服务协议约定运作开始后3个月即允许投资者退出。

    如此收益性与流动性兼顾的创新理财服务,目前仅在嘉实基金的网上交易平台、理财嘉APP和微信“定期理财”频道有售,参与的最低起点为5万元。为了让更多投资者都能享受和体验到智盈服务,投资者可以在理财嘉APP上,使用200嘉豆兑换1万元起的特权。

    投资者如果想要购买智盈服务,可以先申购嘉实活期乐中任意一只货币基金,包括嘉实货币(070008,基金吧)A、活期宝、薪金宝、活钱包;然后使用货币基金份额进行预约,预约期间会享受货基收益,同时这些份额将在服务运作起始日转入到智盈服务中。

    金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