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人保财险在穗推出全国首个“交通法律保险”
  • 人保财险在穗推出全国首个“交通法律保险”

    时间:2017-05-16 22:34:36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广州试点推出“法保行”交通法律保险产品,这也是全国首个法律服务保险,开启了财险服务新领域。

    人保财险此次推出的“法保行”交通法律保险,是高效解决交通人伤事故的创新产品,被保险人在遭遇事故后可通过该保险启动全程的法律服务,由专业律师协助甚至全权代理其处理相关事宜。相关费用在保单限额内由保险公司支付。从保障对象来看,投保了人保“法保行”保险,无论是交通事故的受害方还是肇事方,都可以得到专业的法律服务,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从保障范围来看,“法保行”不仅保障自驾车出行时遭遇的事故风险,也保障乘车、骑车、步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出行方式时遇到的风险;不仅可保障个人,还可以选择保障整个家庭,保费都非常便宜。(经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