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路演]华北制药董事长空缺近3个月 目前仍无合适人选
  • [路演]华北制药董事长空缺近3个月 目前仍无合适人选

    时间:2017-05-18 02:45:07  来源:  作者:

    全景网5月16日讯 “规范 价值 互动 提升――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华北制药(600812,股吧)(600812)董秘常志山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合适的董事长人选。

    华北制药在2年期间3次换帅,前任董事长郭周克已经被查接近3个月。今年2月23日,河北纪委通报,华北制药原董事长郭周克被查,涉嫌严重违纪。

    据悉,郭周克原为冀中能源(000937,股吧)原副董事长,是一位从事煤矿行业的管理者,在活动现场有投资者当场质疑华北制药为何选他来当药企董事长。

    该投资者表示:“长年从事煤矿的领导,来当专业性极强的制药公司的董事长,是怎么想的?难到就没有更好的人选了吗?”

    华北制药董秘常志山则回复,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新任董事长,但目前暂时没有合适人选。(全景网)

    更多资讯,请关注全景・路演天下:规范 价值 互动 提升――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活动网址:http://rs.p5w.net/html/22380.s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