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吉林债中标利率近招标区间中值
  • 吉林债中标利率近招标区间中值

    时间:2016-12-02 04:22:28  来源:  作者:

    12月1日,吉林省政府财政厅招标发行的3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落于招标区间中值附近。

    吉林省政府此次招标的是该省今年第九期一般债券,为3年期固息品种,发行规模5.72亿元。据招标前公告披露,本期债券招标利率区间为2.53%-2.91%。据市场人士透露,此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为2.73%,高于招标利率下限20bp,处在招标区间中值附近。

    四季度以来,各地公开招标发行的地方债利率多接近招标区间下限,不过,近几日随着债券市场持续调整,地方债与国债之间的溢价有重新走阔的迹象。与此同时,从近一段时间招标情况看,辽宁省、大连市、吉林省等东北地区省、市发行的地方债利率通常比同期其他地区发行的地方债更高一些。(张勤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