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柴玉英:寿险之路 贵在坚持
  •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柴玉英:寿险之路 贵在坚持

    时间:2018-12-13 17:22:49  来源:  作者:

    从事保险行业13年,任职中英人寿锦江营销服务部志欣高级总监处高级业务总监。辖下育成志林高级总监,团队人力400余人,一手创建中英人寿志欣高级总监处,这一路走来,责任与使命感让我明白“寿险之路,贵在坚持”。培养出一大批业界精英,屡次荣获行业和公司的各项荣誉。


    业务系列奖项:

    中国保险行业百强营销员

    四川省金牌保险明星20强

    荣获国际IDA龙奖

    FRC国际认证理财规划师

    荣获美国全球百万圆桌MDRT荣誉会员

    2017达成全球百万圆桌COT荣誉会员

    公司入围历年旅游竞赛

    管理系列奖项:

    中英人寿铂金总监处

    中英人寿铂金营业区

    中英人寿铂金直辖组

    在保险行业生存法则中,组织发展规划和业绩维持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柴玉英总监认为:“稳”为基石,“稳”中发展,“稳”里求胜才是真理。稳步地提升是今天志欣高级总监处诞生的核心秘诀,时逢公司成立15周年,柴玉英总监荣获“四川省金牌保险明星20强”,也是作为一名老员工用行动为中英15周年司庆献礼;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他人的关爱和激励,感谢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与厚爱,以及400余位默默支持的团队伙伴,因为有了你们的信任,才能一路看到更美的风景。

    柴玉英总监时刻告诫自己,有一群积极的人在身边影响着她,让她觉得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越来越重,团队伙伴在不断进取的同时,也在鞭策着她勇往直前,向内雕琢!成功来自于清晰的目标、有效的计划、良好的习惯、持续的努力,柴总监坚信坚持终将美好!让所有人一起倡导“有您、有爱、有未来”;以专业的技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实现平衡圆满人生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