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我区正式启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 我区正式启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时间:2016-12-01 10:14:00  来源:  作者:

    本报乌鲁木齐11月30日讯(记者张晨暄实习生陆耶明)30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三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举行,16家企业同台竞技,角逐大赛一、二、三等奖,最终新疆裕民天鼎红花油有限公司的有机冷榨红花籽油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拿出2400万元资金支持获奖企业的科技项目,其中,给予一等奖获得者100万元的奖金,对于获得社会融资的企业项目,还给予一定的奖补资金。

    记者了解到,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共有900余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其数量是2014年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数量的5倍,参赛人数创新高,分赛区也由第一届的3个增加到9个。同时,大赛培训辅导更贴近需求,特邀北大创业训练营来疆开展系统的创业培训。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工商联、金融办、文化厅、商务厅联合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