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空难保险理赔知多少 百万身价护航够不够
  • 空难保险理赔知多少 百万身价护航够不够

    时间:2016-12-01 15:17:40  来源: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一架载有81人的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机上70余人丧生。据报道,这架飞机上搭载了多名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这些球员中少有人生还。


    2016年5月19日,埃及航空一架MS804航班从巴黎飞往开罗途中在地中海坠毁,机上66人全部遇难。

    2015年2月4日上午,台湾复兴航空一架客机在台北南港坠落基隆河,空难共造成43人罹难、15人受伤。机上共有31名大陆旅客,其中3人受伤、28人罹难。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系,至今下落不明。


    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的乌克兰边境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2014年7月23日,中国台湾复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西溪村坠毁,造成机上48人死亡,10人受伤。


    飞机又出事了。如此巨大的损失谁来赔付?涉及事故的保险赔付一般来自两部分:一是航空公司购买的保险,包括机身险、飞机的综合责任险等理赔;第二是乘客自己购买的保险理赔。从历史数据来看,重大航空事故的发生往往会促使航意险销售出现小高峰。

    航意险是航空旅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简称。它是保险公司为航空旅客专门设计的一种针对性很强的商业险种。它的保险期限从被保险乘客踏入保单上载明的航班班机的舱门开始到飞抵目的港走出舱门为止。

    它的保险责任是被保险乘客在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陆过程中,即在保险期限内因飞机意外事故遭到人身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时,由保险公司按照保险条款所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按身体残疾所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一般保额从40-200万元不等。

    一旦客户出险,幸存者可直接向保险公司索赔,遇难者家属则可向航空公司或者保险公司查询。在确认遇难者购买了某家保险公司的航意险后,可向该保险公司索赔。

    为了更多的保障,也为了更加放心的出行,和讯保险联合农银人寿免费向广大和讯网友推出“农银7天随意行”,一经领取即刻可得百万元航空意外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