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保本基金业绩惨淡 九成产品今年以来收益低于2%
  • 保本基金业绩惨淡 九成产品今年以来收益低于2%

    时间:2017-06-16 21:05:29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货币基金市场行情上扬明显,而作为风险偏好度较低投资者首选的保本基金,近两年收益同比持续下行,今年以来近九成保本基金收益低于2%。同时,根据今年1月出台的相关规定,保本基金将改名为“避险策略基金”,部分到期的保本基金选择清盘,或者转型为混合型等其他类型基金。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在可统计的170只保本基金中,有25只区间收益为负,占总量比重近一成,回撤最大的一只保本基金产品跌幅逾3.8%。在获得正收益的保本基金产品当中,区间收益高于3%的仅4只,金元安顺保本A与金元安顺保本C均取得超6%的业绩,而第三名南方保本今年以来收益达4.4%。今年以来收益高于2%的有14只,占总量比不足一成。而有125只保本基金收益在0-2%区间,占总量比超7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