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河南成立中小企业联盟,3年欲谋百亿元价值
  • 河南成立中小企业联盟,3年欲谋百亿元价值

    时间:2012-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10日下午,河南省中小企业联盟在郑州嵩山饭店正式宣告成立,来自河南各地的数百名企业老板或代表及河南省信息产业厅、郑州市中小企业局的相关官员出席了联盟成立大会。

    据介绍,河南省中小企业联盟又称豫企联盟,是河南省企业家们自发成立的专门为河南中小微企业无偿提供各类商务信息服务的综合性联合体,也是河南省迄今为止第一个由各类服务性公司结成的战略合作联盟,是一个集政府优惠政策宣传、经济热点追踪、法律法规普及、招投标项目发布、企业需求信息展示、项目对接与商务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目的是为河南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契机。

    据了解,豫企联盟的组织机构共分三个层级,一是由50家龙头企业组成的主席团领导层级;二是由30家知名专业服务型企业组成的豫企联盟服务层级;三是专门为豫企联盟成员单位提供各类商务信息服务的日常办事机构。

    在今天的豫企联盟成立大会上,会议主持人称,豫企联盟将用1到3年的时间将联盟成员单位发展到1万家,直接或间接为河南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百亿元以上的价值。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