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江苏射阳县台办发挥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 江苏射阳县台办发挥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2-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射阳消息 江苏射阳县台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合德镇工业园区做好引进台资工作。

    合德镇工业园区在今年初与台湾的亚恩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生产LED材料和太阳能背板粘合剂的意向型协议。县台办在得知信息后,主动跟踪该项目,积极帮助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促使该项目于三月份签订了正式协议,项目总投资为3000万美元,分三期建成。

    县台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与台商的接触过程中认为,该项目还有进一步拓展做大的空间,于是利用五月份的“台湾江苏周” 活动,和合德镇工业园区的负责同志一起赴台,与台商进一步洽谈,从而使得项目总投资由原来的3000万美元扩大到8000万美元,成功增肥。

    目前一期工程的主厂房等设施正在施工,预期在七月份进行试生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