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 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12-08-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是国家大型白酒骨干企业,中国八大名酒企业之一。近年来,洋河股份开创中国绵柔型白酒之先河,同时公司坚持管控集团化、市场全国化、管理科学化、发展人本化的发展战略,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企业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日前,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2012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排行榜FTGlobal500出炉,洋河股份(苏酒集团)首次跻身2012年度FT全球500强排行榜,位列第425位,与领军者苹果同登全球企业最高褒奖的大奖台。

    在由新华日报、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共同主办的“2012江苏第四届百姓品酒会”上,洋河在千余个品牌中脱颖而出,名列最佳人气推荐品牌榜首。

    不久前,经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审核推荐,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按统一评价体系进行量化评价,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出炉,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再次榜上有名,并在综合评价中荣列前四名。

    来源:消费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