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新明珠陶瓷登上中国轻工业百强榜
  • 新明珠陶瓷登上中国轻工业百强榜

    时间:2012-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首次发布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在评选出的2011年企业百强榜中,新明珠陶瓷集团成为陶瓷行业唯一上榜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排名第78位。

    据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定,本次评选涉及家电、乐器、造纸、酿酒、家具等数十个行业,其评定对象是市场拓展能力、创收盈利能力、绩效价值能力、财政贡献能力和成长潜在能力等综合实力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行业龙头企业。获得该项评定,意味着企业将获得在技术改造、快报直通车等方面的扶持及服务政策支持。

    新明珠陶瓷集团凭借其综合实力,入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在中国轻工业市场能力百强企业榜上,新明珠排名第66位;在中国轻工业盈利能力百强企业榜上,新明珠陶瓷集团排名第53位,成为陶瓷行业唯一一家上榜企业。(李烈)

    来源:中华建筑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