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永祥粮食机械:引领中国自主品牌走向全世界
  • 永祥粮食机械:引领中国自主品牌走向全世界

    时间:2012-08-30 00:00:00  来源:  作者:

    多年来,永祥粮食机械以科技创新为向导,视研发实力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着眼于高附加值、体现循环经济的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并在碾米机械制造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从而确保永祥粮食机械的可持续发展。

    碾米机械是粮食加工机械中的主要机械。这些机械设备主要是将稻谷脱去外壳,经过机械加工筛选,制成精米的粮食加工机械。利用碾米机械设备进行稻米加工的程序首先是通过机械筛选砂轮磨削糙米外表皮,除去淡棕色层,使糙米变成外观光滑晶亮的精米米粒,然后分离碾下的淡棕色的糠粉粉末,将糙米碾成精米,最后进行长度分级、厚度分级、色选、抛光等步骤,最终加工成各种标准的食用大米.

    与小型成套碾米设备比较,永祥粮食机械成套碾米设备在以下指标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永祥粮食机械产品技术密集,设计、加工、装配、安装的专业性较强。自成立以来,永祥粮食机械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推出新的碾米机械产品,替代国外品牌同类产品,提高了我国碾米机械的装备国产化水平。永祥粮食机械研发的“永祥”日产150吨籼米成套碾米装备工艺完善、先进,设备配置科学合理,生产的成品米出品率高、质量稳定,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安全可靠,生产现场噪音低、粉尘少。日产150吨成套碾米装备作为永祥粮食机械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除了以上技术特点及优势外,还具有高效、环保、节能的特点,且成品米质量优于国家标准GB1354-2009。

    2007年,永祥粮食机械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永祥粮食机械获得首届全国粮油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称号,2011年,永祥粮食机械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往东南亚、南美、北美、欧洲、非洲等稻米产区,共计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中国财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