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媒体为首都地铁建设一线职工送温暖
  •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媒体为首都地铁建设一线职工送温暖

    时间:2018-12-07 00:00:00  来源:  作者: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北京讯(苑佳慧) 隆冬时节,天朗气清。12月5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轨道交通建设专业委员会,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委员会的部分领导和中国工业报社党委书记兼社长徐金宝,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总编辑王其团、《班组天地》杂志社主编夏晓凌等媒体领导,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平和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的陪同下,来到由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19号线3标段项目部,把应急药品、《班组天地》杂志等饱含暖暖爱心的慰问品送到辛勤工作在地铁建设一线的工人代表手上,感谢他们为首都城市轨道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悉,北京地铁19号线位于北京市西部地区,南起大兴区海子角地区,北至昌平区沙河地区,线路站间距大,速度目标值高,采用A型车8节编组,全线最高速度120km/h,一期工程受土建实施限制限速100km/h,是一条穿越中心城的大运量南北向快线。一期工程起点为丰台区新宫站,沿规划南环公路—京开高速—南三环—右外大街—长椿街—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新街口北大街敷设,终点为海淀区牡丹园站,全长22.4km。共设车站10座,其中换乘站8座,计划2020年底全线通车试运营。建成后的19号线一期工程将加大北京南北向客流通勤的便捷性,还能分担既有线路地铁4号线和5号线南北走向的压力,将为实现首都城市公共交通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