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京津冀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招商项目
  • 京津冀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招商项目

    时间:2019-05-21 00:00:00  来源:  作者:

    日前,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举行。京津冀在会上联合发布了115个文化和旅游投资招商项目。

    恳谈会上,6个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涵盖生态休闲、文旅综合体、特色小镇等新业态产品;30个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以专题展牌的形式进行了推介。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也进行了项目路演推介。

    恳谈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部三方共同签署了《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府签署了《旅游项目援疆合作框架协议》;文旅融合特征突出的廊坊国际影视旅游文化产业园、“中亭河·京南水乡”文化旅游项目也进行了签约。(任英文 蔡广清 高越)

    转自:中国旅游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