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山西多项措施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 山西多项措施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时间:2019-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记者从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了解到,山西省将开展融资服务活动,要求各市组织各种推介对接活动不少于两场,向属地金融机构推荐客户不低于160家。同时,要求将开展融资服务活动的情况在每季度末25日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融资财务处。

    根据《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在全省开展融资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山西省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强化政策引导并加大培育力度的基础上,要加强金融知识培训,充分利用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政务网、公共服务平台等网络形式宣传推送金融知识。同时,要建立融资工作协调机制、积极开展客户推荐机制、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切实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全力推动“银政企保”合作,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温馨本报记者遆凤洲)

    转自:中国商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