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中原信托注册资本跻身前十 增加注册资本抵御风险成行业共识
  • 中原信托注册资本跻身前十 增加注册资本抵御风险成行业共识

    时间:2016-08-07 09:24:01  来源:  作者:

    和讯信托消息 7月28日,中原高速(600020,股吧)发布公告称,中原信托计划增资11.5亿股,将注册资本由25亿元增资至36.5亿元。此次增资后,中原信托股东增至4席,新进股东豫粮粮食集团持股9.12%,经过此次增资后,中原信托的注册资本将位列行业前十。

    用益信托表示,根据最新的《信托公司行业评级指引(试行)》及配套文件的要求,风险计提比例将与行业评级结果挂钩,评级低者计提比例将提高。除了行业评级的硬性要求外,在现如今经济下行的不利环境中,增加资本注册金、抵御风险普遍成为大多数信托公司的共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