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保额超5000亿元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保额超5000亿元

    时间:2019-11-06 16:32:32  来源:  作者:

    本届进博会不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展商数量和规模,都较上届有大幅增加,为了让来自全球的参展客商在进博会期间安全无风险的达成交易,健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必不可少。据了解,本届进博会的总保额超过了5000亿元。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览面积达到创纪录的36万平方米,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齐聚上海。新产品、新技术,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为进博会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保险产品和服务。

    除传统的财产保险和人员保险外,知识产权、关税保险、网络安全等新兴险种也加入到进博会的保险保障当中,总保额更是超过5000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