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和谐健康福建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和谐健康福建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6-08-05 16:18:00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2016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气氛,我司认真准备,印制了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保险 一切更简单”宣传海报,制作了相关的全国公众宣传活动展架、宣传视频、保险消费知识手册等材料,并在公司办公职场进行全面布置宣传日内容,视频滚动播放保险行业公益宣传片等,让到访客户、外来参观群众真切的感受到保险机构对社会公众所践行的责任。

    今年的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是“@保险 一切更简单”。为促进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保险、了解保险,我司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对“7.8”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进行布达,并积极参与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彩虹定位跑”及“名家说保险”活动,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保险文化。

    2016年6月26日至29日我司联合集团旗下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和谐销售福建分公司,开展进城门村、进三山社区、进闽江学院、进福建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以及进武夷社区宣传7.8保险公众日的活动。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增强保险意识为重点,在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地区集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分发宣传手册、扇子等宣传礼品,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全力营造宣传氛围,持续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年6月27日,我司邀请分公司负责人刘清泉总浅谈对保险行业的认识和理解,并录制了1分钟视频。刘清泉总表示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非常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越来越多的广大消费者学保险,懂保险,关心和关注保险。

    为响应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2016年7月1日,我司联合集团旗下安邦产险福建分公司、和谐销售福建分公司组织一场彩虹定位跑活动,共40多名保险从业者参与了活动。当天下午4点,东江滨活动现场,参跑者们身着78宣传文化衫,顶着37℃的烈日,个个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安邦人的风貌。发令声下,参跑者便有序地从起跑点出发,成为活动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终点,参跑人员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版“我到终点了”进行拍照、全员合影并高呼“安邦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彩虹定位跑活动让更多人在工作之余关注健康,关注保险,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传递了保险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提升行业社会形象,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我司对内积极宣传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公众号,要求公司全员积极转发,并推广内容为“保险好”熊猫形象微信表情包、7.8logo、主题海报等,让更多的人知道保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