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名家说保险”的讲座传播保险理念
  • 安邦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名家说保险”的讲座传播保险理念

    时间:2016-08-05 16:15:33  来源:  作者:

    安邦人寿上海分公司在接到同业公会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和计划并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

    6月22号,组织开展“名家保险大讲堂” 的活动,邀请来自台湾的著名讲师陈昭甫来分公司开展一次“名家说保险”的讲座, 并录制“说保险”系列短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专业素质。

    6月20 日,组织分公司和浦东支公司的部分员工开展一次彩虹跑活动,跑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8个字样,并完成好拍摄制作工作。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职场周边等专题推广7.8 logo标识、7.8主题海报、及“保险好”熊猫形象表情包,大力宣传“@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保险宣传日主题。

    原定于7月8日的保险宣传日进社区活动,因为上海天气的原因,上海保险同业公会收到国家防汛总指挥部下发的文件,取消了上海7月8日的相关活动, 现改为7月16日(周六), 上海分公司计划组织分公司和浦东支公司员工,参与上海保险业组织的陆家嘴(600663,股吧)中央绿地宣传日活动(设参展摊位1个)活动围绕 “@保险,一切更简单”的主题,向公众传播保险理念、保险知识。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宣传保险功能,推动全体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