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太平人寿“福禄倍至”创新“多重给付”
  • 太平人寿“福禄倍至”创新“多重给付”

    时间:2016-08-08 21:22: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李茜)近日,太平人寿在其重疾保障产品体系中再添新成员,推出全新的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福禄倍至重疾保障计划”系列(以下简称“福禄倍至”)。其在重疾理赔上采用了“多重给付”的方式,将保障范围内的66种重大疾病分组进行多重给付,最高赔付次数可达3次。同时还包括14种高发的轻症疾病额外给付、豁免保费等责任,为重疾保障大大“加码”。

    “多重给付”是“福禄倍至”最具特点的一项设定,其所保障的66种重疾被划分为三组,被保险人一旦罹患重疾,先行赔付一倍基本保额,保险合同仍然持续有效。如果被保险人在此后又罹患了重疾,且该疾病与第一次罹患的重疾不在同一组别,公司即再赔付被保险人一倍基本保额,在保险期内,最高赔付次数可以达到3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具有人性化的豁免责任设定,即交费期内,当被保险人首次不幸罹患重疾后,公司将豁免其余下所有未交保险费。

    据悉,“福禄倍至”系列产品包括“太平福禄倍至重疾保障计划”和“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疾保障计划”两款。“福禄倍至”保至终身,“福禄倍至B”则配置了保至65岁或80岁的自由保险期间及满期返还保额等多项产品利益,供不同客户按需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