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太平人寿惠誉评级升至“A+”
  • 太平人寿惠誉评级升至“A+”

    时间:2016-08-08 21:20: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李茜)仅时隔一年,太平人寿惠誉评级再度提升。近日,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国际已确认,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由上年“A”升至“A+”,评级展望为稳定。经过一年践行中国太平“精品”发展战略,太平人寿打造“精品”寿险企业的积极努力,再次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的认可。

    惠誉认为,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集团内部的核心营运子公司,为整个集团贡献了大量利润收益。太平人寿着重分销定期的长期保障型人寿产品,其新业务价值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同时,公司2015年的有效业务价值上升了13%。

    据悉,在践行“精品”战略的过程中,太平人寿坚持有质量的发展,持续以发展核心价值业务为导向,抓好长期期交保障型业务发展。根据太平人寿近日召开的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07.90亿元,同比增长21.1%,新业务价值也快速增长,主营业务实现规模、价值“双增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