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安邦云客服”的七重身份:产品云专家
  • “安邦云客服”的七重身份:产品云专家

    时间:2016-11-08 13:58:11  来源:  作者:

    安邦“云客服”,是本着“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理念,通过人员、服务和渠道整合,发挥互联网互联互通作用,联动线上线下,贯穿客户服务全周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专业服务。

    “安邦云客服”共有七重“身份”,会根据客户需求协同呈现,TA会是您身边的咨询顾问,产品专家,投保大师,保单秘书,理赔管家,保全助手,生活好友。

    安邦“云客服”也是您的资深产品云管家。目前,安邦产品涵盖车险、意外险、寿险、财产险、健康险、养老险,安邦“云客服”作为产品创新,将安邦国内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延伸拓展到美国、荷兰、比利时、韩国,无论客户伸出世界的哪一端,要提出产品需求时安邦“云客服”都能帮助客户提取要点,分析难点,理清重点,更深入的了解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