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以军曝光哈马斯10月7日行动画面:武装人员骑摩托出发 越过边境枪声不断
  • 以军曝光哈马斯10月7日行动画面:武装人员骑摩托出发 越过边境枪声不断

    时间:2023-11-16  来源:  作者:

    视频中的哈马斯武装人员

    视频中的哈马斯武装人员

    海外网11月16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日前向该媒体提供了10月7日哈马斯从加沙东部边境发动袭击的摄像画面。视频长达100分钟,由哈马斯武装人员随身摄像头拍摄。武装人员越过边境后,现场枪声不断。

    CNN公布的3分钟短视频显示,当地时间10月7日黎明时分,在加沙地带东部,一群哈马斯武装人员挤进白色皮卡车,另一些人骑上摩托车,正在进行行动前的武器装备检查。

    哈马斯隧道内景

    哈马斯隧道内景

    随着远处爆炸声响起,武装人员经过一段车程,越过分隔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边境围栏,展开行动。视频也展示了哈马斯地下隧道的内景,只见隧道交汇处有一个较大的房间。一些补给品和几个蓝色桶放在地板上,混凝土墙上有红色喷漆的字迹。

    在以色列城镇基苏菲姆附近的一片田地里,携带随身摄像头的枪手下了车,与其他武装分子一起穿过田地。视频显示,枪手在发现地面上有一名以色列士兵时,开枪杀死了这名士兵。当其他武装分子追上来时,枪手拿走了以色列士兵的步枪。

    视频结尾,武装人员逼近雷伊姆基布兹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枪手靠近基地大门时,用从以色列士兵手中夺来的武器射击,基地内有人开火还击。武装人员被击中时尖叫,随后倒地,呼吸变得又快又浅,相机则轻微摆动。CNN说,随着这名武装人员倒下,视频画面结束了,但新一轮巴以冲突的恐怖气氛却持续了下去。(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