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以军称在希法医院发现哈马斯武器装备 以媒:不属于确凿证据
  • 以军称在希法医院发现哈马斯武器装备 以媒:不属于确凿证据

    时间:2023-11-16  来源:  作者:

    以军展示“在希法医院发现的哈马斯武器和装备”。

    以军展示“在希法医院发现的哈马斯武器和装备”。

    海外网11月16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15日晚间表示,在对加沙城最大医院希法医院的突袭中发现了哈马斯的武器装备。但《耶路撒冷邮报》当天晚些时候的报道则对此提出质疑,表示相关信息并非确凿证据。

    报道称,以色列展示的“哈马斯武器、军事装备和情报技术”是以军士兵从清晨开始在希法医院搜寻超过18个小时发现的。截至以媒发稿时,以军的调查结果与几天前在兰蒂西医院发现的大量爆炸物、先进武器和人质拘留室并不属于同一级别的“铁证”。同时,希法医院也没有发现哈马斯高级官员,除了以军进入医院时杀死5名哈马斯成员外,当天没有发生任何激烈的枪战。

    以军发言人哈加里称,情报显示,约200名哈马斯成员在10月7日袭击以色列后返回了希法医院。然而,当被问及这些哈马斯成员现在在哪里时,哈加里无法提供答案。此外,以军还展示了隐藏在核磁共振仪后面的军事设备、整个医院的摄像头以及大量被丢弃的哈马斯制服,但没有发现哈马斯部队本身或人质被扣押在那里的迹象。(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以色列 巴勒斯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