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以防长:停火结束后以军将加强对哈马斯攻势 范围涉及整个加沙
  • 以防长:停火结束后以军将加强对哈马斯攻势 范围涉及整个加沙

    时间:2023-11-2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以色列国防部长约亚夫·加兰特表示,停火结束后,以军将加强对哈马斯攻势,范围涉及整个加沙地带。

    加兰特在向以军士兵发表讲话时说:“你们还有几天时间。当我们重新投入战斗时,将使用同样的力量,甚至是更多(力量),我们将在整个(加沙)地带作战。”

    “记住,当你在组织、休息和研究时,敌方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你会遇到一些有备而来的状况。”加兰特补充说,“因此,他们(指哈马斯)首先会遇到空军的炸弹,然后是坦克和大炮的炮弹,以及D9装甲推土机,最后是步兵的射击,我们将在整个地带作战。”

    在加兰特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卡塔尔方面表示,以色列与哈马斯已达成协议,将停火期限再延长两天。(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以色列 哈马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