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老鹰新经理锁定勇士高管 手握11选秀签欲大作为
  • 老鹰新经理锁定勇士高管 手握11选秀签欲大作为

    时间:2017-05-25 23:19:4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即将进入总决赛的争夺,西部勇士已经晋级,东部骑士3-1领先凯尔特人晋级在望,而已经被淘汰的老鹰也在积极运作新总经理人选,有意聘请勇士执行经理舒伦克。

    据美国专家沃神透露,除非出现不可预料的情况,否则老鹰这次运作就将在今天完成。舒伦克曾经作为勇士高管,帮助建立了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勇士。

    舒伦克曾经在勇士工作了12年,包括在过去的5年担任总经理迈尔斯的经理助理。

    老鹰准备重建他们的管理层,解除了布登霍尔泽的球队总裁职务,以及总经理韦尔考克斯的特别顾问权,不过布登霍尔泽还将继续担任老鹰主帅一职。

    老鹰在未来三年已经囤积了11个选秀签位,但是对现有阵容处置也有一些难题,包括能够续签自由球员米尔萨普,以及如何处理还有2年4000万合同的霍华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