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网易云课堂珠峰行摄之旅 开启教学新模式
  • 网易云课堂珠峰行摄之旅 开启教学新模式

    时间:2017-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拉萨、珠峰,是多少人心生向往的地方。近期,网易云课堂就把摄影课搬到了这块圣地上。作为网易云课堂知名摄影导师,叶梓和 2 名摄影爱好者一起完成了为期 12 天的西藏珠峰行摄之旅。旅行途中,叶梓老师全程1v2 亲授了诸多摄影奥义,包括摄影审美如何提升,如何用照片讲述动人的故事等等。

      为了拍摄到更加“原生态”的自然人文美景,此次行摄路线选取得有点小众。旅程起点定于拉萨,途径江孜县、日喀则、萨迦县、拉孜县、定日县,最后到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近珠峰大本营)。在珠峰大本营完成 3 天的拍摄学习后,从萨迦县直接抵达拉萨,往返共计 12 天。

      整个行摄活动从最初发起到落幕历时近 1 个月。 8 月初,网易云课堂正式发起本次“大神门徒”活动,征集两名摄影爱好者免费跟随叶梓老师一起共赴珠峰大本营。活动一推出,就轰动了整个摄影爱好圈,一周的报名时间内有数千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加。

      网易云课堂与叶梓老师从茫茫报名者中海选出了四位摄影爱好者进入“门徒直播评选”环节。这四名来自不同城市的门徒候选人,随后在北京集结,与叶梓老师来了一次面对面交流。为了更好地考验门徒候选人的拍摄基础,在 4 位候选人抵京后,叶梓老师随即布置了面试题,让 4 位参赛者在直播前的半天时间内在京拍摄一组摄影作品,自定主题。之后在面试环节,参赛者们展示了自己的往期摄影作品和当天拍摄的新鲜组图,阐述自己的摄影理念,回答叶梓的犀利提问。最终,网易云课堂与叶梓老师优选出了其中 2 名学员,全程免费参加本次行摄之旅。

      这种将旅行与摄影结合在一起,知行合一的授课方式,是网易云课堂摄影课程的全新模式。珍妮,是这次跟随叶梓老师上到珠峰的两名学员中的一位,她如此评价这堂不同寻常的课:“这是我第一次在珠峰接受摄影课程,整个形式直观又生动,完全打破了原本填鸭式课程的局限,我不再是单一地接受拍摄程式化照片知识。另外,叶老师十分注重教授我们‘照片为什么这样拍’而不是‘怎么拍’,教我们符合主题和想要表达的情绪,不要被自己熟知的那些构图法则限制拍摄”。

      据了解,叶梓老师在网易云课堂上共计开设摄影课近 30 门,最火的一门课程《手机摄影达人速成》学习人数已经超过 10 万人。叶梓教学风趣幽默,易懂易学,在全国摄影爱好者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另外,叶梓老师的《自由职业摄影师》微专业课程,本次学期招生已经接近尾声,最后倒计时 3 天促销,比原价优惠 700 元,学成后成绩排名第一者还可获得全额学费返还的奖励!现在登陆网易云课堂,即可跟着叶梓老师学习摄影。网易云课堂上还有实用软件、IT与互联网、外语学习、职场技能等十余大门类逾 25000 门课程数量,大家可以任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线上课程,开始充电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