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邦盛科技携手红星美凯龙家金所 大数据风控助力消费金融发展
  • 邦盛科技携手红星美凯龙家金所 大数据风控助力消费金融发展

    时间:2017-09-27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作者:

    近日,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旗下消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家金所达成合作。

    随着家金所正式接入邦盛科技的信贷授信决策产品,将大幅减少家金所业务场景下面临的欺诈风险,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提高授信决策业务的效率。

    家金所:布局消费金融 推进家居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通过“家金所”作为集团开展消费金融服务的平台,为商场合作方、家居工厂、商户提供融资管道等相关服务,推进家居金融服务。

    金融的核心是风控,尤其是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创新领域,风控水平不仅是为满足合规要求,甚至关系到平台存亡。

    家金所作为红星美凯龙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布局,以大数据风控为着力点,通过专业的风控体系、第三方信用数据、央行征信体系,严格进行风险评估。

    此次和邦盛科技携手,引入多重风险保障体系,将帮助平台更好地创新发展,同时促进合作伙伴形成更健康的业务循环。

    邦盛科技:提升授信效率及防控风险

    传统的授信业务是线下进行的,在家金所的业务场景中,除了线下业务外,更多的是互联网授信业务,非面对面的特征在极大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隐患。

    邦盛科技的信贷授信系统提供决策流引擎,可贯穿于家金所业务流程的各个环节并控制各个环节的风险。通过决策树或决策表对家金所业务中的客户进行分群,使用评分卡对各个客群进行评分,从而决定授信额度,整个过程只需秒级即可完成。

    同时,通过贷后预警监测规则的部署,可以对用户还款期间的各类型风险指标进行及时预警,帮助家金所更好地对客户贷后风险进行分类,对逾期客户进行针对性的催收策略。

    邦盛科技通过流式大数据技术的实时数据处理能力,综合各方面的数据提高消费金融授信业务的整体效率和客户的最终体验。

    五大优势提供卓越技术体验

    作为在家居行业较早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传统企业,此次上线消费金融平台,邦盛科技将为家金所构建一套完整的风控体系,基于风险数据还原,制定一系列防范申请反欺诈和授信评分的风控规则模型,能够快速、灵活的结合数据输出不同的申请授信额度。

    2223.png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其他的金融风控产品方案,邦盛科技的授信决策产品具有全业务场景支持调用、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全自动化审批决策、全授权数据采集及全数据清洗加工等五大特点,所有方案都是基于客户定制开发的本地化规则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超一流的技术体验。

    内外部数据结合精准识别欺诈风险

    红星美凯龙的业务场景是基于用户在家装上的购买需求,所驱动的消费金融业务。因此可以通过用户地址信息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来关联相关风险交易行为。

    邦盛科技的地址模糊匹配、经纬度识别等数据服务可以更好的识别用户地理位置信息,减少欺诈风险的可能性,配合邦盛科技的其他网络信贷风险名单数据可以帮助家金所更加精准的识别欺诈风险。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互联网反欺诈、实时风控、设备指纹、数据挖掘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根据前期探索的消费金融场景不断的训练和优化,让技术手段为红星美凯龙的消费金融之路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