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马云:向我看齐你会很受挫,从隔壁卖饺子的老奶奶那学吧
  • 马云:向我看齐你会很受挫,从隔壁卖饺子的老奶奶那学吧

    时间:2017-09-27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从悔创阿里到没时间花钱,大佬马云可谓是金句频出。最近,马云在企业论坛上再爆金句,直言创业者不要向他看齐,不然会很受挫。并笑称可以从隔壁卖饺子的老奶奶那里学。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定会以为马云爸爸很狂,但事实上,马云这句话的意思是让年轻创业者不要研究成功故事,而应该从错误中汲取经验。因为成功故事有很多内幕是看不见的。马云称大公司与小公司的差别与营收无关,而是关乎梦想。

    他称阿里巴巴不是今年成就的,而是 18 年前。创业初始的错误和拒绝让他们成长。所以,如果面前有九只兔子,你想抓住他们,不要尝试改变兔子。改变你自己,追紧一只兔子!

    对于马爸爸的话,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他说的最中肯的一次。从自己的失败中寻找自己的不足是最有用的。别人成功幕后的付出、艰辛、策略、智慧你怎么会知道?况且很多东西是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别看那些街边卖肠粉、卖饺子的店面又小又破,但他对面那栋楼是他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