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男子借高利打赏女主播挥霍 却没钱给女儿买奶粉
  • 男子借高利打赏女主播挥霍 却没钱给女儿买奶粉

    时间:2017-09-27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合肥的孙某是一个 4 岁女孩的父亲,过去的 3 个月,他迷上了在YY直播平台给女主播打赏,除了挥霍掉家中 7 万积蓄外,还向 3 家贷款公司借了 5 万高利贷,继续给女主播们打赏。女儿的奶粉没再买过,讨债人的身影却出现在家门口。

    timg (3).jpg

    安徽商报报道,孙某为继续打赏女主播,他一共贷了 5 万元高利贷,贷款期为 3 个月。他从马鞍山路一家贷款公司贷了1. 6 万元,对方最终只放贷了 9000 块钱,剩余的钱都是利息。本息加起来将近 10 万元。为“填坑”,他还产生了卖房抵债的想法,在其亲姐姐方晴的苦劝下才放弃。

    孙某称,主播们年轻漂亮,又会发嗲,听着让人心潮澎湃。之所以沉迷打赏主播,实际是在虚拟世界实现一次次的“土豪梦”,被主播恭维的感觉,很有成就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