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7要来了,这样的小米7你喜欢吗?
  • 小米7要来了,这样的小米7你喜欢吗?

    时间:2018-03-15  来源:都是我不够好情  作者:

    17年4月份,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手机小米6,转眼一年时间就将过去,意味着小米7离我们不远了。

    近日,有了关于小米7这款手机更多的消息。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小米7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6GB的内存。另外还有一个和小米6最大的不同就是将采用异形全面屏,俗称的“刘海”屏。将配有红外摄像头来实现人脸识别。

    另外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7可能将采用OLED显示屏。另外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相较于小米6的3350提升不大。

    小米7还将可能有大小两个版本。小尺寸的小米7可能采用普通的18:9的全面屏设计,而大尺寸版本的小米7将采用OLED异形全面屏设计。

    小尺寸的小米7将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大尺寸的小米7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设计,采用人脸识别解锁方案。从曝光的红外摄像头来看,大尺寸的小米7可能采用了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如果采用了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那么大尺寸的小米7的后置双摄摄像头一定是类似于iPhone X的竖置放置的,因为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会占据手机顶部内部空间,导致无法横向方式双摄像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