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IPhone SE系列宣告终结!果粉们的小屏梦集体破碎!
  • IPhone SE系列宣告终结!果粉们的小屏梦集体破碎!

    时间:2018-03-15  来源:科学的fan  作者:

    如今手机屏幕越做越大,尤其是在小米开创了手机全面屏的潮流之后,少了手机本身边框的限制,手机屏幕又可以无限加大了,马上就要发布的iPhone X Plus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是还是有很多很怀念当年的小屏幕时代,其实小屏幕尽管打游戏等并不怎么方便,但是单手操作非常的舒服,最能代表的就是乔布斯当年的经典作品--iPhone 4s,如今还被传为一段佳话。

    但是不得不说,现如今是一个大屏手机的时代,这件事情已经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情,现在的厂家都把自己手机屏幕尺寸大小作为评判手机的标准,早都不顾乔布斯生前"任何大于3.5英寸的手机屏幕,都不会是最理想的屏幕"至理名言,并且大屏时代同样也是苹果开创的,苹果在推出iPhone 6Plus的时候,智能手机的大屏时代就开始了。

    甚至国内厂商小米还推出了小米max,更是将大屏手机这项设计进行到底,如今,5.5英寸的手机都不敢自称大屏,现如今肯向小屏手机发力的手机厂商就只剩下苹果和索尼了。

    2016年,苹果推出了怀旧版的小屏iPhone,iPhone SE,这款苹果手机在没出世之前市场反响特别好,因为他将要在高配置上还原当年乔布斯的设计,IPhone5S的设计,这对很多有怀旧情怀的用户是一个很大的福利,然而最后没想到在发布之后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同期的销售并没有达到预期。

    前一段时间iPhone SE传将会出第二代,并且很有可能将会搭载最新的全面屏设计,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不过今天早上苹果宣布将在6月4日至8日举办第29届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将会发布新一代iOS、macOS、tvOS和watchOS系统、新一代iPad Pro、新一代MacBook Air,但是并没有传言已久的iPhone SE2,看来苹果的SE系列可能要被终结了。

    不过苹果这样做也是正确的,现如今小屏幕智能手机时代已经过去,小屏智能机已经没有市场了,苹果没有必要再去发布一款没有市场的手机,所以iPhone SE2被阉割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那么大家对于这款手机被阉割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内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