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前置指纹的刘海屏,荣耀10矛头直指小米7!
  • 前置指纹的刘海屏,荣耀10矛头直指小米7!

    时间:2018-03-15  来源:好机汇  作者:

    荣耀手机是华为在2013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也是华为为了对抗小米而推出的子品牌,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宣布荣耀手机已成为国内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无论是出货量还是销售额都小胜小米手机,小米手机则屈居国内第二互联网手机品牌。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在2017年的全球手机出货量是远超荣耀手机的,但小米接近一半的出货量都在海外市场,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尤为抢眼,而荣耀手机的出货量几乎全在国内,所以单论国内手机市场荣耀手机是小胜小米手机的。

    荣耀9和小米6是2017年备受关注的两款小屏旗舰机型,也是为数不多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的机型,二者在外观设计上极为相似,除了都采用了曲面玻璃机身外,二者均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屏幕尺寸均为5.15英寸,机身尺寸也非常接近,遮住Logo很难分辨出来。虽然二者都是性能非常强悍的旗舰机型,但小米6凭借骁龙835的优势在硬件上小胜荣耀9,而荣耀9则凭借更好看的配色小胜了小米6一把。

    据业内人士消息,小米7由于一些技术难度问题(据说是屏内指纹)还没有解决,将推出到五六月份上市,且小米7将采用刘海式全面屏,机身材质依然为玻璃/陶瓷,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荣耀10工程机的真机图,不过为了防止工程机泄露,该荣耀10工程机被包裹的非常严实,不过我们还是能清晰的看到其采用刘海式全面屏设计,且指纹识别位于窄小的下巴上,后置横向排列双摄像头,整体延续了荣耀9的设计语言,与业内人士爆料的小米7也非常相似。

    荣耀手机和小米手机一直都是死对头,关系就像肯德基和麦当劳、百事可乐与可口可乐,看似二者争的你死我活,却能保持着同步快速增长,受伤的确实友商,此次的荣耀10和小米7发布后也难免再次较量一番,话说你最看好哪一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