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网友体验了iPhone8三天,就想退货买iPhoneX
  • 网友体验了iPhone8三天,就想退货买iPhoneX

    时间:2018-03-15  来源:叽歪数码  作者:

    今天收到了一条非常有意思的粉丝私信,说自己是一个忠实的果粉,一直以来都喜欢使用苹果的产品,基本上的每一代iPhone产品都会选择入手。不过,今年由于iPhoneX的价格接近于万元,而iPhone8则是仅为5000元的差价,于是选择了便宜一些的iPhone8。但是,最近在体验了iPhone8三天之后,就开始想退货换买iPhoneX了。

    原来,该网友认为,iPhone8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不仅仅外观跟iPhone7相类似,而且在实际的体验当中,发现跟iPhone7几乎也没什么较大的差别,只不过玻璃机身的手感确实是更好一些。除此之外,很难感受到A11处理器以及拍照方面带来的大幅度的提升。而当初怀着对苹果的信仰,买了这款价值5000元的手机,确实有点心有不甘。

    而再看iPhoneX,虽然价格更贵,但是最近开始港版iPhoneX等降价到了7000元,虽然是更贵一些,但是好歹在外观上出现了全新的设计,而且刘海屏一开始看起来比较不舒服,不过最近这阵子国产手机们也都纷纷跟进,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相信在后续能够得到不少软件系统厂商们的适配,使用起来也肯定会更加的舒服。而且,iPhoneX的外观设计预计在未来两三年内都不会有大的改观。

    不过,在这里笔者也提醒大家,一旦你的iPhone手机开始激活,退货也只能是想想而已了。你们觉得到底应该买iPhone8还是iPhoneX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