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梦派集团员工买苹果手机100%惩罚!高管:都怪特朗普
  • 梦派集团员工买苹果手机100%惩罚!高管:都怪特朗普

    时间:2018-12-12  来源:快科技  作者:

    美国对于华为的阻挠尽人皆知,尤其是不让华为手机、5G技术设备进入美国市场,最近更是联合加拿大扣留了华为任正非长女孟晚舟。

    最近,不少公司发布公告,宣称要声援华为,无论公司还是员工都尽可能采购和购买华为手机、设备,员工买华为手机甚至有奖励。

    12月10日,深圳市梦派科技集团(Menpad)更是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声援华为的通知》的公告,称公司所有相关产品设计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同时公司办公电脑设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

    员工个人方面,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的话公司会给予市场价格15%的补贴,而如果购买苹果手机,公司会按照市价给予100%的处罚,也就是花多少钱买iPhone公司就会罚多少钱。

    公告还要求,公司和员工均不得购买美国品牌汽车。

    但如果公司员工、代理商取得出口美国的订单,会分别给予双倍的提成、返利奖励。

    梦派科技客服确认了此通知的真实性,并解释说,公司创始人刘丹曾任康佳集团总裁,创业之后仍保留对国有品牌的情怀,以及对任正非和董明珠等人的钦佩感,自己也一直用国产手机产品,并倡导员工多用国货产品。

    公司本次对华为的声援并非炒作,内部也没有主动宣传。

    另据媒体报道,该公司总经理也对此回应称称:“一切都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罚完中兴又要来找华为的麻烦,确实太过分了。如果员工连基本的国家道德都没有,那我们就扣奖金。”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