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2019年iPhone新细节: 摄像头升级 无USB-C
  • 2019年iPhone新细节: 摄像头升级 无USB-C

    时间:2019-01-17  来源:威锋网  作者:

    苹果 2019 年的 iPhone 可能会配备升级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重新设计的内部布局,以及 Lightning 接口。

    根据爆料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 OnLeaks)与印度网站 ComparaRaja 分享的新细节显示,苹果 2019 年的 iPhone 可能会配备升级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重新设计的内部布局,以及 Lightning 接口。

    在过去的一周中,Hemmerstoffer 展示了苹果公司据说正在开发的两款 iPhone 原型机设计,这两款手机使用了不同的三摄像头设计。周四,Hemmerstoffer 提供了更多关于三摄像头的信息,有传言称三摄系统只应用于 iPhone XS Max 的继任者。Hemmerstoffer 表示,在苹果的三摄像头系统中,将包括一个 1000 万像素和一个 14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第三个摄像头的细节仍然不清楚。目前,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使用了两个 1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是长焦摄像头,一个是广角摄像头。

    苹果可能会继续使用长焦和广角摄像头,但是报告中并未提到这一点。Hemmerstoffer 分享的渲染图显示,苹果公司将在三摄像头的水平设计和三角排列之间做出选择。据报道,前置 TrueDepth 相机系统将使用 1000 万像素的摄像头,而目前的版本为 700 万像素。之前的传言和渲染图显示,经过优化之后,TrueDepth 摄像头将在 iPhone 的显示屏上占据更小的空间,从而使苹果能够实现更小的凹槽。而在内部,2019 年推出的三摄 iPhone 据说重新设计了内部布局,报道指出,这款新 iPhone 将采用一块几乎正方形的大电池,逻辑板位于电池上方。接口方面,Hemmerstoffer 说他分享的两款原型设计均没有使用 USB-C 接口,尽管有传言称苹果可能在 2019 年的 iPhone 上从 Lightning 接口过渡到 USB-C 接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