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么恢复还真挺管用的
  • 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么恢复还真挺管用的

    时间:2019-07-10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今我们起床第一件事情,基本都是查看微信,看里面是否有比较重要的消息。毕竟微信时和好友、家人进行交流的最重要工具,如果我们不小心误删了微信里重要的聊天记录,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呢?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这么恢复还真挺管用的。

    06

    方法一,

    如果我们第一时间发现了自己遇到了误删的情况,我们可以点击微信里的设置功能,里面有帮助与反馈功能,我们点击这个功能进入到下一个界面。

    1

    之后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热门问题,这里我们需要点击右上角的类似扳手一样的图标。

    2

    点击后,可以在下方看到修复聊天记录功能,点击这个功能可以对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修复。

    3

    方法二,

    除了上面的方法,还有一种方法也是能够有效将我们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找回的,这种方法就是利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恢复,我们先打开手机浏览器或者是应用宝查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百度搜索下载

    打开之后,里面功能还是相当多的,仔细数了一下,总共拥有多达8种的恢复方法,这里我们可以选微信恢复,尝试恢复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3 (2)

    之后有自助恢复和预约恢复两个恢复功能,我们选自助恢复功能,进行恢复恢复。

    4

    想要自助恢复的话,我们先点右下角的备份按钮,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备份。

    5

    等我们备份完微信里的数据,我们选择恢复按钮,之后你会看到软件会对微信里的数据进行扫描,等扫描结束,会让我们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号,我们选择自己想要恢复的微信号进行恢复即可。

    6

    怎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看了上面的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该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只要掌握这些方法,就不需要担心误删的情况。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