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深圳ofo单车肇事逃逸案告破 单车制动存安全隐患
  • 深圳ofo单车肇事逃逸案告破 单车制动存安全隐患

    时间:2017-06-10  来源:  作者:

    中青在线深圳6月10日电 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消息,昨晚23时许,骑行ofo共享单车肇事逃逸的嫌疑人高某菊被福田警方抓获,其对骑行共享单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5月27日10时30分许,一个20多岁女子骑行ofo黄色共享单车在福田区深南大道人才园公交站台路段与从站台出来的行人贾某某(女,57岁)碰撞并致其摔倒,造成贾某某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该女子弃车逃离现场。由于涉事单车所属公司ofo拒绝提供骑行人信息,此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今天上午,深圳福田交警向媒体通报了案件调查最新进展。据介绍,办案民警克服现场视频不足、涉案车辆所属企业未积极配合调查取证等困难,经大范围排查,于6月9日23时16分许在福田竹子林某招待所将嫌疑人高某菊抓获。高某菊称她正在深圳某音乐学院学习,原打算今天早上离开深圳回老家,她对骑行ofo共享单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初步调查,高某菊于5月27日10时左右在某地铁口看见一辆未上锁的ofo共享单车后就开始骑行,后发生撞人事故弃车逃逸,逃逸过程中,又通过扫码开锁的方式另外骑行了一辆ofo共享单车逃离现场。经检验,涉案ofo共享单车制动系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深圳福田交警正对该案进一步调查处理,要求ofo公司提供相关证据,并将严肃处理相关涉案违法行为。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