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黑龙江司法厅开展精准扶贫包乡对接
  • 黑龙江司法厅开展精准扶贫包乡对接

    时间:2017-06-09  来源:  作者:
    黑龙江司法厅开展精准扶贫包乡对接发布时间:2017-06-09 10:09 星期五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崔东凯 张冲 按照黑龙江省委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和要求,6月2日,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司清带领司法厅扶贫工作队的成员到孙吴县正阳山乡英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据了解,这是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在2015年9月下派村第一书记的基础上再次选派工作队到村开展精准扶贫推进工作,将在省委组织部门和县委组织部门的直接管理下在所包扶村屯开展为期两年的精准扶贫工作,每年驻村时间不少于8个月。

    工作队一行人到村后首先对村容村貌进行了整体了解,对未来的工作以及生活环境进行了初步考察。正阳山乡英河村共有户籍人口122户295人,经初步筛查和确认贫困户40户74人。司清介绍,此次选派工作队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贯彻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工作中要做到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

    司清表示,希望工作队员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发挥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以及每一位村民的自身源动力,认真做好调查摸底核实情况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