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青海举办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实施五周年活动
  • 青海举办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实施五周年活动

    时间:2017-06-09  来源:  作者:
    青海举办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实施五周年活动发布时间:2017-06-09 10:08 星期五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韩萍 通讯员麻明 麻昌俊 6月1日是《青海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颁布实施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扩大条例的宣传力和影响力,促进条例在实践中得到更好贯彻实施,近日,由青海省司法厅、普法办主办,西宁市司法局、普法办和城西区司法局承办的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宁市举办。青海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学章参加并致辞,青海省司法厅厅长苏荣、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周国建、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建锁等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赵学章在致辞中指出,5年来,全省法治宣传教育迈入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的轨道,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明显增强,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显著提高,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社会风气逐渐形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工作体系日臻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健全,为“七五”普法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国普法工作提供了青海经验。

    赵学章强调,要站在推进法治青海、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高度,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依法治省和法治青海建设中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灵活的方式,把法治宣传教育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深领域推进,不断增强以法治手段推进普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