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上海一"咸猪手"猥亵过路女子被批捕 专挑雨天下手
  • 上海一"咸猪手"猥亵过路女子被批捕 专挑雨天下手

    时间:2018-06-13  来源:正义网  作者:胡佳来

    正义网上海6月12日电(通讯员 胡佳来)下雨天,路人皆行色匆匆,然而却有人趁雨色多次向女性伸出“咸猪手”。公安根据监控线索,将这名色胆包天的嫌疑人抓获。近日,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将戴某批准逮捕。

    2018年3月20日,对被害人张艳来说是“难忘”的一天。9点30分许,张艳正欲步行出小区,走到一处较为狭窄的地方,对面驶来一辆红色电动车,张艳向旁边躲让,不料对方在距离自己不到1米处,突然伸出左手,然后朝自己“袭击”。

    张艳当场愣住了,等她反应过来,对方早已骑着电动车扬长而去。气愤的张艳只得对着远去的电动车怒斥“神经病”。

    4月13日和4月23日傍晚时分,同样的经历也发生在小丁和小林身上。同样是下雨天,当二人撑着雨伞步行穿过斑马线时,对面驶来的红色电动车成为她们的噩梦。带着头盔的男子右手骑车,伸出左手,在擦身而过时,快速摸向对方下身。而懵住的小丁和小林都没有反应过来,等回头想抓住对方时,已经追赶不及。

    青浦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根据监控视频,终于确定了嫌疑人戴某。

    看守所里的戴某看上去老实、木讷、不善言谈,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大白天对三名女性公然猥亵。“我老婆在派出所见到我时,她也不敢相信,一直问我:‘是你吗?真的是你吗?’”戴某说他是一名厨师,老婆怀了二胎,他便辞职在家照顾。也许是无所事事久了,他竟向陌生女子起了歹念。

    “当时我很害怕,摸了她们以后就立刻逃跑,怕被报复。”戴某声称以前从没做出这样的行为,第一次轻松得手后,尽管害怕,还是在冲动下一而再再而三作案。

    承办检察官认定,戴某已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青浦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